哩哩啦啦罗

雷祖写手,祖玛乙女,雷德乙
女(暂时没有尝试)目前没有想写别的cp的打算。

牢笼(蒙特祖玛黑化专场)

你不可置否,是属于我的。

一如既往地坐在图书馆的角落。阳光从窗边斜射进来。痕迹洒落在翻开的书本上。

一只手托着腮,目光集中在桌上的书本里

完全看不进。明明以前完全不会这样的。是什么时候开始呢?脑子里充满了你。充满了除了嘉德罗斯大人以外的人。

初见之时

“嗨——。这位绿发小姐,您好呀。认识一下吧,我是xx”

轻浮

这是当时心中唯一的想法,但是为什么呢?我会逐渐被你吸引,逐渐向你靠近,一直到再也无法将目光从你身上抽离了。

“我盯着前方,陷入思考。将背上的木剑拿下,双手抚过它粗糙的表面。

这是我迷茫时经常会做的动作 ,只要轻抚这把木剑,心仿佛就能够平静下来。

这是个累赘。

心底明明这样想着。目光却一次次被你吸引。不知不觉你的笑容已经在心中被深深铭记。我不应该被任何人绊住脚步。但是……

“今天到公园来,我有事情想告诉你。”

我究竟为什么会说这句话呢,对了,因为……看到你被告白了。

嫉妒。

你明明应该是我的

被这种想法吓到。

害怕,会伤害到你。

所以才想到公园,彻底的跟你撇开距离的。不想再被你影响。不想伤害到你,但是……

“祖玛祖玛,快过来”

看着你挥舞着自己纤弱的小手,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。

“我希望与你一起见证我成为王的那一天。”

当我回过神,我已经把你拉进了公园,情不自禁的说出这句话。

布满细汗的手附上那张白彻的脸颊,看着她渐渐附上粉嫩的颜色,湛蓝色的双眸中映照的是我的模样。

好开心,你的眼睛里只有我。

将那双纤弱的手轻轻的抬起来,低头亲吻它。

风之王女不会放弃她的挚爱。因为她是未来为她自己加冕的——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皇后

“xx,我爱你”

你,是我的。
祖玛!哈……停……我要……
冰冷的手触碰到的身躯微微抖动,白彻的皮肤上染上可爱的皮肤上,对方的声线似乎有些颤抖,粉色的发丝混着细汗,湿润的眼神似乎隐藏着恐惧。五指在她的腰由上而下摩挲。

不需要回答,因为你,一定是我的。
看着细弱的颈部落下的痕迹。看着这最脆弱的地方,留下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痕迹,看着你如此痛苦,我却如此兴奋。
你的心里只许有我一个。你的声音,你的嘴唇,你的耳朵你的眼睛,你的身体,你的心是我的。还有……你的笑容,全部都是我的。
“别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不许离开我,这是命令,因为……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。”
你永远都别想逃离我
否则,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。
我,快疯了。
“现在,给我一个吻吧,我的皇后”

「所以不要看向那些人,你的眼睛里,只要有我一个,就够了。」

评论(1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